2021-10-14

英國公路魷魚遊戲路標

這個是英國某條公路上的標誌,完全搭上最近超紅的話題,連公路警察都拿來推特開玩笑說,保證這絕對不是帶路去玩魷魚遊戲啦~

這個標誌其實是 緊急分流路線 的意思,Symbols showing emergency diversion route for motorway and other main road traffic

https://www.roads.org.uk/articles/emergency-diversion-routes


不過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到底三角圓形方形各是什麼意思,反正就都是要繞道的意思啦~ 這在英國超常發生的,動不動就封路改道,一封就很~~~~~~ 最小計時單位應該是月吧~ (翻白眼)

魷魚遊戲是真的超紅,一上線就躍上Netflix英國排行榜第一名,所以我就馬上花一整個晚上看完,是真的滿好看的,然後我身邊同事也都在聊~

反正他們對於我的來歷背景跟亞洲的民情觀念比較模糊,最喜歡問我的問題就是:「妳是不是都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妳小時候也玩過那些遊戲嗎?

然後我只要模仿講幾句以前看劇最常聽到的韓語,他們就會瞪大眼睛說,哇~ 妳會講也~ 好厲害啊~ (哈哈哈哈)


我的部門大換血走掉一半的人,預計十一月可以全部補齊,我就跟大家說那到時候我們就來個一整天的team building活動重新認識大家建立感情吧~ 然後我就交給我下面的經理們去討論設計team building要玩什麼遊戲。

之前最紅的都是密室逃脫、手機尋寶、Pub奧林匹克、烹飪大賽、Footgolf (高爾夫足球?)、划船跟其他爆笑競賽運動之類的。今年每個人都吵著要玩123木頭人、拔河、有的沒的,我笑到沒力。

今年的萬聖節應該會有一堆穿紅色套頭裝扮的神經病吧~ (買套紅色 jumpsuit 很省錢,只要換面具就可以扮演紙房子跟魷魚遊戲兩種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