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2021 Chelsea Flower Show - Pavilion 大帳棚展示館內的花攤 2

大帳篷內除了周圍一圈像靈堂般的花山之外,中間的攤位還是有很漂亮的造型設計啦,不然每次走進帳棚都像參加集體告別式也是很可怕。


不過我拍的照就比較少,因為到處都有媒體跟攝影機採訪,周圍就會圍起來不能靠近拍照出聲音,然後會不停NG、重拍、幹嘛有的沒的拖很久,我根本沒耐心等。加上有些主持人是很有名的記者或是園藝雜誌名人,圍觀的人就特別多,我就會閃遠點。


這些攤位除了一樣是花農展出販售植物之外,也會有些新科技新觀念的介紹,譬如說如何用稻草捲養野花來維護蜜蜂跟其它授粉昆蟲的生存環境、如何在校園跟社區打造花園與菜園達到教育與環境共生的概念、如果在花園中安裝自製有機肥料的竹簍、如何淨化使用過的汙水來澆花。







然後我覺得我的花園缺少一台花台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