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Browns MK Afternoon Tea

Browns MK Afternoon Tea 我再也不要吃英式下午茶了~~~!!!

我說了我不跟網友純見面的,一定要陪我去吃吃喝喝我才放他們走,所以這次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吃下午茶,就去了一家英國的連鎖餐廳Browns吃英式三層下午茶。


餐廳滿漂亮乾淨有氣氛的,有提供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酒吧各種不同型態的餐點,滿不錯的,這間也是我的手下推薦我來吃的,之前我有送手下們各種餐券,其中一個女生還特別要求要這家的,所以我就有了印象,剛好有人陪我就來吃吃看。


然後我可能真的老了,覺得每樣東西不是鹹的太鹹就是甜的太甜,整個就真的還好,要不是服務生很帥氣可愛一直來問候加水,不然我可能真的沒辦法(配著)吃完。


最重要的scone很失敗就基本上沒救了~


然後我覺得那位來找我的網友以後對我的記憶就是,【被摸呀帶去吃很痛苦的下午茶】... 我說下次我們再找其他台灣人去吃韓國菜,洗刷一下這悲慘的回憶。


其實我連著上禮拜在唐頓莊園吃了一次下午茶、這禮拜又再吃一次,餐點都滿類似的,已經把我一輩子的扣打都吃光了。


回家之後馬上煮了一鍋酸辣湯來解膩,不然沒辦法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