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6

2021 Chelsea Flower Show - 送爸爸的禮物

女兒我被流放北海牧羊顧貓考察進修,就是為了讓家鄉父老可以過退休好日子。

所以我很努力研究到底要怎樣才能幫摸爸蓋個小農舍、然後在最小的面積裡種最多的菜 (給我吃),哈哈哈~


一定要種很好吃的各種歐洲的甘藍菜!! 尤其是抱子甘藍(Brussels sprout)、恐龍羽衣甘藍 (Cavolo Nero)、羽衣甘藍 (Kale)

英國有非常多的 allotment (社區農圃),因為家裡花園是種花用的不是種菜用的,所以如果想要種菜,就可以去跟鄉鎮中心租一小塊地跟鄰居村民一起種菜,這個我之前介紹過很多次了。


所以花展也會展示很多的小型方塊農地可以怎麼種最經濟、也有很多品種優秀長得快又好吃的改良蔬果。甚至還有一袋一袋的超級土壤,讓家裡沒有農地的人可以自己弄支架在很小的空間種出很驚人尺寸份量的各種蔬果。


所以我要努力找一個環境優美生活舒適可以接爸媽來養老的好地方工作。


花展系列結束了。我很不願意面對的英國冬天也要到了。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