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公司的萬聖節 coffee shop

這周末是萬聖節,英國是沒有玩得像美國那麼誇張,不過超市路上是滿多裝飾跟商品的,小鎮也有一些活動讓小朋友開心。



我的公司照慣例也會在 coffee shop 換上一些萬聖節的造型甜點。我已經連續看三年了,希望沒有下一次了!! (接下來這一年你們會收集滿我講這句話至少100!! 😼)

不過我還是覺得挺有意思的啦我絕對不會在超市跟其它糕點店買這種色素香料糖滿載的恐怖甜點,但是公司有我就會找個下午在忙碌會議間的空檔溜去喝杯咖啡點塊蛋糕休息吃一下。


有奇形怪狀的南瓜裝飾、裝飾著眼球的殭屍蛋糕、上面爬滿昆蟲軟糖的杯子蛋糕、各種萬聖節造型的餅乾甜甜圈,甚至還有南瓜香料拉堤咖啡,真的是Halloween Overload

我選了一個上面有蜘蛛軟糖的薄荷糖霜巧克力杯子蛋糕,還笑著問英國同事,我真的搞不懂cupcakemuffin到底有啥差別,都長一樣只是一個上面有糖霜啊~


我本來想秀秀氣氣拿著叉子挖著吃,結果他們笑著教我 (應該是整我)正確的杯子蛋糕吃法」:先把紙模撕掉,然後把下面的蛋糕體橫切一半,把下面那一半拿上來蓋在蛋糕上面,然後就像吃漢堡跟三明治一樣,壓一壓上下兩片蛋糕中間夾著糖霜一口氣咬,就可以每一口都吃到糖霜,而不是用叉子湯匙挖前段先吃掉甜膩死的糖霜後段只能吃無聊的蛋糕。(害我吃的整個手都黏黏的)

聽起來很有道理其實對人生完全沒屁用的什麼鬼知識啊~


不過 我最近在工作上碰到的人跟事都比鬼還恐怖,等我活到耶誕節再來跟大家回顧分享我辛苦的上工百日大檢視。(英國沒有感恩節所以無法提早劇透,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