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很local的匈牙利餐廳

其實除了太鹹之外,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啦~

我們有一天的主管外訓,在很遙遠的市郊,附近只有一家很奇怪的餐館可以吃飯,所以中午就所有人去那邊吃。

大家還有點擔心地跟我說,真的很local喔,妳不要嚇到喔~ 是我們平常習慣吃的東西喔~


其實就跟我在英國的員工餐一樣啦,只有簡單兩三樣主菜可以選,然後看是要配飯還是配薯條薯塊,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啊~

喝了一碗暖呼呼很家常的雞肉馬鈴薯塊湯,其實味道滿台的,很好喝,然後同事跟我說那真的就是他們家裡自己會煮的湯。然後很local的藍帶豬肉(其實就是豬肉塊裡面夾cheese而已啦)配薯塊,我是真的覺得滿好吃的,除了就是鹹了點而已。匈牙利同事幾乎都選米飯,然後我說我不吃米的所以選了薯塊,他們都笑我像個英國人。


然後還要我試試當地的甜點吃法,cheese蛋糕淋巧克力醬,我的天哪~ 衝突的好吃啊!


我是很開心可以跟整個管理團隊一起吃飯聊天嘻嘻哈哈的,然後他們會一直給我看好吃的餐廳餐點等等,我都會在google map上記下來;或是給我看他們自己煮的菜,我真是開心到不行,因為匈牙利人的口味跟食材其實有部份跟台灣滿接近的,譬如說他們會弄類似涼拌豬頭皮、燉大腸或牛肚豬肚,本來很害羞給我看,結果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拜託他們,等我搬到匈牙利之後,帶我去市場買這些東西,我說,我很愛吃內臟,尤其是豬的! 要新鮮的不要冷凍的!!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在工作上是真的很laid-back很放鬆,個性也很自由奔放有幽默感,就算想裝正經擺樣子也很快就破功,我很少將壓力或緊張顯示在臉上讓手下或同事看到,我在的地方總是嘻嘻哈哈的。有人提醒我說我這個美式風格在東歐不會受歡迎或被接受,我覺得繼續看下去吧~ 我清楚知道我的強項就是我的情緒很contagious的,就看誰改變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