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8

最後一片

我送老三的耶誕禮物,是一盒難度很高的1000片拼圖,我們就花了三個禮拜,每天拼一點拼一點,要在我離開前一起拼好。

真的就是最後一天,他跟姊姊在房間耐心收尾,然後很興奮地跑來找我說,阿姨阿姨,剩最後一片了,讓妳放上去!


然後還拿過我的手機,要幫我把這歷史性的一刻錄影下來,所以這是他拍的,運鏡還挺有概念的喔~

這小鬼,非常溫暖有同理心,也很熱情貼心好聊天,阿不要逼他寫功課就好,一跟他提「寫功課」,他會迅速當機裝聾作啞... 🤣

我很享受每天花點時間在他房間邊聊天邊拼圖,小妞也常常會過來一起幫忙拼個幾片,拼圖可以訓練 attention to detail,他們的觀察力跟專注力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