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5

行天宮定心

走之前,來行天宮定心一下!


之前都叫孽徒來幫我拜,應該是她口齒不清,神明聽不懂她在講啥 🤦🤦,所以還是老娘親自來一趟比較有用。


剛好碰到在排春聯,送的很大方很多張,專業分工分配包裝,我就也去領了一份,帶回德國分送台灣同事。


順便再進公司一趟,跟業務部的同事吃飯聊聊順便交換一些心得,然後就可以打包回德國了!😭


其實這就是累積跨國工作經驗的好處,我時不時還是會跟台灣同事雙向交流分享。英國的business model跟通路操作複雜程度比台灣還要超前20年,我做過的事情可以跟台灣同事分享;匈牙利又比台灣規模小很多但是很多地方很相似,所以我也可以順便跟他們取經請教。


民生東路台灣第一家麥當勞改裝完成,我好奇進去看看,其實就是改成歐洲全部自助式的樣子,哈哈哈,我就跟以前上班習慣一樣來買杯咖啡。(不對,我以前上班習慣是叫孽徒在我進辦公室前先買杯放我桌上、我一到就要喝到溫度剛剛好不燙不溫的咖啡。😆


孽徒幫我們的好友德國實習生準備了一盒他指定的鳳梨酥,讓我帶回去。

走之前跟台灣同事互道再見,本來我說明年見,結果竟然有人說:啊我們四月要去總部出差妳應該還卡在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