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手殘人的救星

 

離開台灣前,我又去了一趟斐瑟找加貴。摸妹去染髮,我去上課,哈哈哈~


我請加貴教我怎樣捲髮,所以她好有耐心設計課程,先教我回歐洲要買什麼樣的電棒捲跟離子夾,直徑溫度工具怎麼挑,然後前後的頭髮養護怎麼做,才教我怎樣分別使用電棒捲跟離子夾、不同角度方向做出自然的捲髮造型。

她不只講解示範,還看著我自己操作,幫忙糾正建議,還得防止我燙傷自己。以後回歐洲造型我都只能靠自己了,所以加貴真是我的天使啊啊啊~


拜託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任性,不然他們老闆走來走去真的覺得很奇怪,怎麼是客人自己在那邊捲髮然後員工站在一邊看。


好啦,照片是加貴弄的啦,我自己還沒那麼厲害弄得這麼平均立體。我是先上課亂捲完,才讓他們幫我洗髮+造型。這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台灣美容院跟造型沙龍超多,所以洗髮是享受不是功能,需要做造型也方便又便宜,所以我一直都手很殘。 有人是自己很會弄頭髮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