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昨天狂睡了18個小時,本來只想到家後先瞇一下下就要起床整理行李吃晚飯,結果就一睡不醒了~ 睡醒剛好早上八點去上班!

進公司上了一整天班因為一直開會在忙所以還不覺得累,四點半開完會,整個虛脫,就跟同事說現在已經是亞洲的半夜了我要回家睡覺了,掰掰~

(其實我已經兩個月沒有進德國辦公室,熊熊忘記我的部門在哪一區...)

(很多同事看到我,驚訝地問,妳怎麼還在這? 很久沒看到妳還以為妳已經搬去匈牙利了!)

(剛從台灣回來看到德國員工餐廳的餐點,一整個喪失求生意志...)


其實回家一趟真的很累,尤其住鄉下小城市的,要搭地鐵轉火車,大半天就不見了,door to door也超過24個小時。我這個年紀了,這樣一趟得休息一個禮拜才能恢復。

華航班機時間是真的不錯啦,法蘭克福飛台北是早上10點的飛機、到台北是早上6點,可以有整整一天的時間消耗體力調時差;台北飛法蘭克福是晚上10點出發早上6點半到,想睡覺調時差是很方便的,而且早上到德國才有多餘的時間應付其他亂七八糟的交通接駁問題。

(罷工啦、鐵道淹水啦、火車壞掉啦、員工調度問題啦~ 取消delay換班各種鳥事,很容易碰到啦~ 我這次就碰到淹水delay所以多花了4個小時在機場枯等再搭2個小時的火車才到家~ 然後隔天就開始罷工三天了~)


然後我已經訂好下一趟5/3~20從匈牙利回台灣的機票了 (哪來的信心我五月就會在匈牙利?) (但是商務艙比從德國飛少1000歐先訂了再說大不了到時候飛過去或出差後直接從匈牙利出發)。以後在匈牙利也是個麻煩啦,最方便的直航是搭車兩個半小時去奧地利的維也納搭華航或長榮回台北。我對歐洲的交通接駁跟機場轉機非常沒信心,直航最安全。

我以後應該會自己開車去維也納,我已經找到機場旁邊的長期停車場,我這次就是因為要一直轉車所以才只扛一個行李箱,不然很麻煩我一個人扛不動兩個大行李箱。

才剛回德國不到24H就又買了下一趟回台灣的機票,頭殼壞去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