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8

逛誠品

走之前跟摸妹家年紀只有我1/4的老大去逛誠品。讓你們看看我們智商差多少。


我行李已經爆炸但是還是忍不住買了很沒用但是很可愛的東西:立體招財貓屋+各種日本招福吉祥物紙風鈴 (財務長辦公室一定要有招財貓啊!)、每個月都有一款不同造型花圈的桌曆 (呃現在誰用桌曆啊?)


就在我很花癡丂丂笑不停說著卡哇伊卡哇伊的時候,一轉頭看到這個小老頭手上抱著要買的書....


他的身體裡住著個200歲的外星人吧!?除了摸妹要的沒營養的貓語大辭典之外,其他那是什麼鬼... 東西... 我連中文都有看沒有懂... (握拳忍耐)

我已經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了... 🤣 他一定覺得我很幼稚又沒知識吧?🤣

去誠品就是要買可愛又沒營養的東西啊難道是去買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