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5

我家閨女

我家閨女真的是秀外慧中啊啊啊啊~ (一定是遺傳到阿姨!)

找了一個下午,我們來個girls day out,我跟摸妹帶著小妞出門玩耍吃喝玩樂,一路上就是跟小妞說,當個經濟獨立的女生很重要,想幹嘛都不用看人臉色,不需要靠男生也能活的自在快樂,然後要時時記得對自己好,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另外三個臭男生去剪頭髮了)


我們陪小妞去百貨公司車了一個包包,去年我回來的時候也去車過一個。其實大部份都是很溫柔的老師弄的啦 (從背影看她們比較像母女 🤣),小妞就是選布選配件、操作縫紉機車縫,然後放個磁扣的貼片、畫個打底角的線而已。不過小妞踩縫紉機真的很穩,一年多沒用縫紉機都不會忘記要把壓布腳放下來跟結束廻針、車圓角轉彎也很順暢圓滑,果真是阿姨的傳人!


(不過這個真的很貴,做這樣一個包要22點,一點單買是500元、套票儲值折扣後也要300~360元。阿姨我以前是開拼布教室的啊啊啊!我覺得我還是弄台縫紉機給她再找個以前學生來教她好了。)


做完包包,隔壁攤的串飾也很可愛,所以阿姨我就陪著小妞一起做。(其實是阿姨我想做拉著小妞陪我,藉口小妞的媽手有點笨,所以我串一條送她讓她跟女兒可以掛母女串飾有點參與感)



小妞做一條藍色的配她剛車好的豪華新包包,我做一條粉紅色的配摸妹「白天借出來上班用、晚上還回去當貓草蓆」的BaoBao(這個就便宜非常多一條980而已)


做到一半竟然碰到公司同事,她就看著我窩在小小的粉紅色桌椅上,真是太恥了。而且她還說,欸,可是妳們怎麼都沒在動手,都是老師在做?🤣


我們就在百貨公司裡晃,買很多漂亮的衣服還幫小妞買了兩條很有學院風氣質的蘇格蘭裙、一堆漂亮閃亮亮的東西,找個地方休息吃甜點下午茶,再狂買一堆美食街的高級麵包回家當隔天早餐。(阿姨我有被百貨公司的物價嚇到)


晚上再跟臭男生們會合一起開車上貓空去喝茶。

小妞也小小聲跟我說,等阿姨下次回來再一起去玩好玩的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