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0

瑪格麗特橋頭的Airbnb-1

這次在布達佩斯我選擇住在國會大廈多瑙河邊的老建築。


這棟建築位於算市中心的大馬路邊,100多年非常雄偉,也很深,所以甚至有前後兩支電梯,我這次住的靠後面小巷面對中庭,所以安靜很多不太聽得到外面街道的聲音,阿不過老建築牆比較薄隔音差,所以還是聽得到鄰居的貓叫聲跟小孩哭聲。


房東把房子翻修裝潢的非常漂亮,我在Airbnb網站上看到就很喜歡,短期住起來也算舒服啦。老建築的好處就是都挑高非常高住起來感覺很寬敞,壞處就是隔間layout收納設計真的很差,所以短期出差住體驗好玩可以,真要搬來長期住那實在不太適合。


不過吹風機、各種電器、洗衣機都有,甚至整間房子都是地暖,房間被子床墊也超舒服,樓下就是餐廳超市藥妝店,離公司3公里早上搭計程車不塞車10分鐘就到,大概6~7歐元而已。


我住的很舒服,比在德國的住處環境好太多了,所以才會一check in整理好我就整個心情都定下來。衣服掛好、生活用品擺好、電腦網路電視頻道全部設定好、附近餐廳全部找好排好日期、連SPA做臉按摩都預約好,我就開始泡茶吃零食叫外賣、躺在沙發上邊看Youtube政論節目邊打電動,自在的不得了,比回到英國還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