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

我每天都很廢

早上叫阿爸載我去監理所換國際駕照。阿母如果要出門逛叫阿爸載,他都說自己搭公車捷運去;阿如果是我要出門辦事情,都不用叫55688直接叫阿爸。


我回來不到一個禮拜他們就在問我什麼時候會回歐洲了🤣🤣🤣 (感覺是塞回歐洲隨便哪裡都好沒有很在意是英國德國匈牙利還是哪個國家),我不知道誰會先把我趕出台灣...


雖然進去監理所不用五分鐘就辦好了,但是我就累了,我現在的腦容量一天只能做這麼多正事。所以摸妹就招待我去按摩。


她找了家他跟老公都很推薦的在信義區很厲害的Sakura Spa,之前在仁愛路做男女理容的,真的是台式老經驗超級舒服,是會用很多熱毛巾熱敷全身的,我很愛。


尤其他家的按摩床真是我躺過最舒服的,都想賴著不走或把床帶走。混金融圈的常跟大老闆客戶接觸真的都知道一些好地方。


這邊真的太舒服了,所以我也招待回去,又約了摸妹再回去做臉。姊妹就是這樣,互相招待好像都不是花自己的錢,很心安理得。


摸妹又帶我去吃台北很紅的拉麵,我是沒那麼愛吃拉麵,但是也好奇大家到底是在排什麼隊?下午三點一蘭依然大排長龍,我們就去吃一幻。嗯~ 吃過就好。




回家癱著玩貓打電動,馬上又要吃晚餐了,就叫了韓式炸雞外送。台北叫外送好方便啊啊啊啊~ 起家雞蠻好吃的。摸妹家超常叫外送的,連巷口不到300公尺的飲料、麻辣燙、早餐店、冰店,都用外送也!我要賴著不走了~

(我在歐洲連換三個國家住,駕照非常麻煩,以後再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