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一個人去吃高級餐廳 Aranybástya

上週末天氣超級好,雖然零度以下但是出太陽有漂亮藍天,我本來就已經先訂好在布達城堡跟漁人堡旁邊的高級餐廳,所以就睡的晚晚的,去那邊慢條斯理悠哉吃午餐。


這家餐廳是去年我們公司在這邊辦F1匈牙利大賽的賽前記者會,位於布達這邊的山坡上,可以居高臨下看到對岸佩斯的國會大廈跟漂亮市景,非常美,Lewis Hamilton也有來。所以秘書就跟我推薦,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她只說逛,沒有吃,太貴)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訂位了,然後吃了一整套的匈牙利料理。我中午去,所以整間餐廳根本沒人,我就坐了兩個多小時,撐死我了... 老實說,以這邊的很高級的氣氛裝潢景色跟服務,一整套吃下來才台幣1500,我真的覺得不貴啦~ 除了套餐,也有香檳早午茶或香檳下午茶,也有單點的,雖然我真的不太愛吃西餐,但是這邊的匈牙利料理還蠻不錯吃的。


外面有露天咖啡廳,也有太空艙式的包廂,不過現在冷得要死地上還有積雪,連服務生我都是第一次看到竟然還穿羽絨衣,我就乖乖窩在室內的角落。



如果你們要來布達佩斯玩,我其實還真的蠻推薦這裡的啦,旁邊有很壯觀的布達城堡跟漁人堡可以逛,四月還有超美的櫻花步道 (我去年第一次來就是先去賞櫻),逛完在這邊坐坐喝個咖啡吃個飯,可以看到對岸很美的景色,夏天會很舒服、傍晚會很美。


我一個人吃很悠哉,吃完還慢慢散步走半個小時過橋回到對岸的住處。有機會再分享,在布達佩斯走路非常舒服,不管大街小巷單行道,旁邊人行道都很乾淨寬敞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