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1

我到底看了什麼+沒去的車廠比去的多 的 台北車展

我是剛好看到台北車展的廣告,摸妹家老三馬上嬉皮笑臉跟我說,他對車子跟機械最~有興趣了,要我帶他去!我還說,那要不要順便哥哥姊姊一起去不然不公平,他還很奸詐地說,哥哥一定會很凶說「我才沒興趣呢」、姊姊只喜歡女生的東西,所以帶他去就好。 (喂!性平教育!你阿姨我也很愛車啊!)(呃... 好啦,我其實是愛貴的東西啦!)


我想說我跟老三相處的時間最短,是可以趁機培養一下感情單獨帶他出去溜溜。不然他每天功課訂正寫不完又拖拖拉拉一直被罵真的壓力好大,哈哈哈~


而且我已經算外國員工了不好意思跟公司開口要票,是自己上網買票,結果!我們公司根本沒來展!早知道就先問才不用花冤枉錢跑來一趟。😭 (然後買完票我妹婿才悠悠晃回家說,啊他今天去看了規模很小很多大廠都沒來,所以逛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還好是拿客戶送的票...😵💫😵😫


我展場碰到前同事問一下狀況,好像是年中公會才通知要辦展,我們這種預算管很嚴的德國公司去年沒編今年怎麼可能突然生出幾個千萬來,所以德系分公司的車廠都沒去,只有代理商才有那個預算彈性,當作銷售展去接單。


反正重點就是,在車展小鬼問我的問題我通通沒辦法回答,我非常有限的comment就是,這台好看那台好醜、嗯都不夠貴我不喜歡。🤣 他很喜歡鷗翼式車門,我說那我帶你去找老狐狸爺爺,他現在在專門造這種車的公司當財務長,隨便一台都是三百萬美金。 


然後這幾年車展重點都在新能源,八歲小鬼懂得比我還多,他對氫能源超級有興趣在HinoToyota繞來繞去,所以我就叫他自己去看簡介或是去問業務,我負責拍照就好。(我就站在後面火眼金睛瞪著業務看他們有沒有把我家小鬼當回事認真回答 🤣)


老實說,我對我們家的車子都沒有很熟了(這麼多年了其實我看外觀就算是我開過的也是分不出到底是哪款),更何況別人家的車,而且我們認定的同級距競爭對手也很狹隘,所以很多車廠我根本不認得,哈哈哈哈~ 不要跟我德國大老闆&匈牙利同事說嘿~




我們花最多時間是去吃好吃的。



小鬼在家都很皮,可是單獨帶出去都乖的很阿姨跟鬼靈精小鮮肉的約會很圓滿,他還問說我下次回來的時候能不能也花一天帶他出去玩。😘 (摸妹翻白眼說,阿爸叫妳回來妳都不回來,小鮮肉一開口就好好好~

(還是他教我帶我搭捷運去南港展覽館,我本來已經叫車了,他急著說,我們搭捷運文湖線坐到最後一站就好!我常搭捷運去動物園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