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

喂喂喂~ 我是那個台灣人!(+我現在很會用微波爐)

自從我在布達佩斯發現了賣港式台式麵包的旺角冰室後,我就每個禮拜光顧兩次掃貨,不只我在辦公室的早午餐下午茶有了很優質的改善,還可以每次跟台灣朋友碰面聚餐就送幾個大家一起開心。


我本來就是個很容易讓人記住很好聊天的客人,買個兩次就聊開了。老闆跟老闆娘是20多年前從佛山來的,老實和善客氣超好相處,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一直笑一直聊天;熱門的菠蘿包叉燒包常常賣光都要先預訂,所以我每次打電話過去,只要說:喂喂喂~ 我是那個台灣人啦!他們都認得。🤣

店裡還有很多各種口味的麵包,一口氣買放個兩三天都不是問題,只要吃之前微波20秒就可以。我一直都很痛恨從來不用微波爐的,結果現在很會用住處跟公司的微波爐。


我跟幾個在布達佩斯的台灣朋友講好了,下次回台灣各自去學各種烹飪技能,我負責台式麵包,其他人分配去學熱炒啦、街頭小吃啦、什麼廚師執照丙級啦,這樣每次聚餐都可以在家裡辦桌。

(然後現在我吩咐老闆跟老闆娘幫我找房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