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7

兒童花藝課

阿姨我在英國鄉下花圃綁花圈的時候,摸妹家的小鬼們也去我以前的工作室上筱芬老師的兒童花藝課,是不是超可愛~!


實際上什麼我不知道,看照片很好玩有結合勞作跟簡單的花藝,而且筱芬老師有小孩平常也都在創意玩樂肯定很有經驗很讓人放心,兩個小的一男一女超級專心興致高昂,不需要大人他們都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玩得很開心直說下次還要去。


小妞這陣子一直吵著要玩拼布毛線手作花藝,摸妹都笑說這到底是誰生的小孩? 怎麼跟阿姨我這麼像。所以前陣子她就自己玩了十字繡一學就通作的很漂亮、接下來還想學毛線,所以我看了筱芬老師有開花藝課就叫摸妹帶去玩玩看。我就想到他們以前小時候我也帶他們插過花,好懷念。


小妞還是吵著要學拼布,這... 如果知道阿姨是我還有誰敢收她啊??? (而且會有誰家不滿十歲的小孩一開始學拼布就用十幾二十萬的縫紉機呢?) (因為便宜的我都賣掉了自己只留最貴的兩台啦~)


我出國這三年是真的錯過很多小朋友的成長,如果我在台灣肯定是我親自帶著他們玩各種手工藝、想學什麼我都可以教可以陪~ ~~~ 好想回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