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我哪來那麼多藥妝品要放?

 

我是個收納能力很差的人,然後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多藥在我平常工作的桌上... 真的很台灣人也!

然後雜物越堆越多,我的工作空間桌面面積就越來小,我就越不想在家上班,寧可每天去公司。看看也不是辦法,不過有些東西還滿常用的,就想找個小推車裝著,放在桌子旁隨時可以用。


我就是個很不專心的人,在家工作或開會的時候時不時拿乳液東擦西抹一下、拿小剪刀剪個頭髮分岔、修修指甲擦擦指甲油、塗塗護唇膏口紅。然後有一堆感冒藥咳嗽藥止痛藥消炎藥、挖挖耳朵梳梳頭。然後還有一堆痠痛貼布快篩劑、跟一堆莫名其妙不同部位的各種軟膏。

就更不要講我還有一大堆小零食&飯店搜刮回來的餅乾茶包咖啡包散落各地。


IKEA的收納推車都好醜好大,店好遠等送貨又要等好久,我就改在Argos網購。Argos是英國非常大的網路零售購物店,我20年前在英國念書時就很愛翻他家的型錄各種品牌什麼都有。現在更方便了,網購可能等兩三天寄到,不然就是選擇去小鎮超市Sainsbury's有個Argos櫃台親領,連同超市物流可以當天到,去買菜順便領貨,完全不用等店員還很貼心明明很輕還幫我扛上車。

還是不錯的家居牌子Habitat,組裝非常簡單不用鎖都是用扣的,非常輕巧好用也不佔太多空間,而且才£20而已。我又順便再買了一個超大超堅固的金屬掛衣架。(是有多少衣服!! 我已經有一個專屬穿衣間了!!)


講到Habitat,我真的滿喜歡這家的家具飾品,歐洲各大城市都有門市,我看到都會進去逛一下。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是在德國,所以以為是德國品牌。我是買了這個收納推車之後才上網查他家還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買,意外發現Habitat是英國公司,總部就在Milton Keynes我這邊!! 母公司就是Sainsbury's!! (那為什麼Milton Keynes沒有門市!?)


Whatever... 我還是搞不懂我怎麼手邊那麼多藥!! 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家人擔心我就寄了一堆藥給我,就算病治不好也至少吃得飽,然後看醫生有點麻煩我也不愛浪費,所以有什麼症狀就自己亂吞藥。我以前在台灣是從來不吃藥的,就讓身體自己好,不過這三年真的太恐怖了,命得自己保護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