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2

優格&養樂多水果冰

作傳統冰棒作上癮了,第一批綠豆薏仁冰&酸梅水果冰一下就吃完了,加上莓果的季節快結束了,只好趕製下一批。


這次是網友推薦的優格系列,因為英國的超市優格超多款超多口味,所以我就直接買了草莓口味的優格搭配草莓跟覆盆莓、蜂蜜口味的優格搭配芒果跟小橘子,做成兩種不同口味優格水果冰。

然後超市也有賣養樂多,直接買一排來,加入各種口味的水果丁,又是一款綜合水果冰。


冰棒都要稍微甜一點點才好吃,所以我用的都是調味過的甜優格,水果丁放進去之後還要再擠一堆蜂蜜進去才不會有水果的酸澀感。

口感喔~ 養樂多的比較好吃比較像水果冰棒。優格的畢竟水份沒有很多, 所以吃起來比較像冰沙。是還滿好吃的也不會膩啦,但是感覺就像是吃冷凍版的早餐,哈哈~ (我早上也都是優格+水果+蜂蜜,有時候放綜合穀物~)


最花時間的真的就是水果切丁啦,要命~ 周末早上窩在廚房窗邊一直切切切、灌灌灌,小胖橘跟黑貓老大在窗外一直叫我我都沒空出去,我們就隔著窗戶他們叫一聲、我也叫一聲,像聊天一樣。


冰箱冷凍櫃真的太小!! 為了塞網路訂的台灣味冷凍食品,只好死命把之前那批冰棒吃掉;現在又要死命把冷凍食品吃掉,才有空間繼續做冰棒,然後我馬上又有下一批冷凍食品要來!!人生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