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

中秋節我有朋友-1

這是一對住在MK的台灣夫妻送我的,他們剛從台灣回來,竟然就這樣送了我一大袋的禮物,有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宮原眼科的牛軋糖、花蓮的奶油酥條、我唯一指定的八仙果、跟幾包口味很新奇厲害的泡麵 (可能很多台灣朋友都還沒吃過)

如果妳住過國外或幫朋友帶過東西出國,就知道這樣親自扛過來的禮有多大份多隆重!! 我真的非常感動,也不好意思到了極點。我回送一盆自己繁殖的龜背芋,我真的是賺大了~!!!


我陸陸續續也在一些國家生活工作了一些時日,我們在國外的台灣人互相拜訪見面,真的不需要什麼精美豪華禮品,通常都是帶一份家鄉的零食點心當伴手禮,一盒義美小泡芙、一包泡麵,或是開一包乖乖蝦味先招待客人,就會開心感動好久。

那個鳳梨酥我可是沒打算分給手下吃,浪費!! 我只願意分老狐狸兩條,剩下的每天帶兩條去公司當早餐&下午茶慢慢啃。很好笑,我在台灣是不吃鳳梨酥的,尤其會酸的那種,但是到國外後寶貝的要死。


老狐狸很愛鳳梨,還知道鳳梨代表旺的意思 (我是不是教得很好!),現在剛好在做明年的財務預測,他還會說明年賺大錢! (我真的把他教得很好!)

(他也愛吃我的7D芒果乾、我的日本仙貝、我的韓國海苔、我的義美小泡芙、我的海邊走走花生蛋捲....  ... 怪怪的,這個賠錢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