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Ice Cream Day 冰淇淋日

每一天都可以弄個名目叫做「世界xxx日」,所以7/17 #世界冰淇淋日 National Ice Cream Day,真的我沒騙你啊~ 自己去google(世界鬆餅日那天我有去跑小鎮的鬆餅賽跑啊~)

所以我們公司就提早在7/15禮拜五,由於熱浪來襲每天都30度以上大家都要死不活的,順便鼓勵員工禮拜五來公司上班 (不然大家都挑禮拜一跟禮拜五 work from home 搞成一個 long weekend),請了兩台冰淇淋車,在公司餐廳旁邊,提供大家整個下午免費吃冰淇淋。


當冰淇淋車開進公司停車場、遠遠就傳來非常響亮清脆的音樂聲,全辦公室都在歡呼鼓掌,趕緊放下手邊工作開心往外面走去吃冰淇淋。冰淇淋老闆手腳很快又不用浪費時間結帳,所以幾乎不用排隊。

英國雖然30幾度的中午但是不會覺得熱也不會流汗,大家都超開心站在大太陽底下邊吃邊聊天,我們公司也有設很多戶外座位,甚至拿了冰淇淋大家就去外面公園運河散步逛一圈邊吃。

我喜歡英國的霜淇淋,因為都是擠在甜筒上、插一根巧克力棒、淋上醬料、再拿去沾料上面滾一圈,霜淇淋本身質料要非常綿密厚實才不會掉落塌陷,所以也不會那麼快融化,可以吃得很乾淨整齊。


我最近人緣非常好,先是在全球財務大會上講話讓英國同事都很有面子真的把我當自己人、前幾天又辦了財務部運動會我超投入跟大家玩在一起 (這個過幾天講),所以整個下午一直有人來約我一起去吃冰淇淋。然後也不是光吃那麼簡單,都要聊天鬼混嘻嘻哈哈一下才能回去,半個小時就過去了,阿不到半個小時又被約去再吃一次。反正一整個下午我就吃了兩支冰淇淋 (一支巧克力的 & 一支蓮花餅乾屑的) + 一杯思樂冰。撐死我了~ (幾乎都不用工作了)

而且在大太陽下邊吃,奇怪,怎麼覺得後頸一股寒風... 抬頭一看,嚇啊~ 老狐狸站在三樓辦公室往外看,剛好看到我帶頭全部財務部的人都在他的正下方吃冰聊天鬼混。然後我還很開心跟他揮揮手比個讚好吃喔~


我下班前的最後一個會就是去跟他報備年度財測的進度,他還酸酸的問我,大家都吃冰吃的很開心齁... 我還故意裝聽不懂地說,對啊,我吃了三支,好冰喔,害我有點頭痛,趕快過完數字我要回家休息了... 

反正這也不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老闆跟我過數字一直在苦笑+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離開前有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冰淇淋,他自己賭氣說不要他不愛吃甜食的... 那就... 輕快地跟他說聲happy weekend~)

世界氣死老闆日

(我的手下還很不知死活把我開心吃冰淇淋的照片貼在財務部群組,標記「Moya的第三回合!!」全部人都按 👍😀💗,就只有老狐狸按 😭)

我也要來弄一個 世界小胖橘日 (黑貓老大傷心欲絕哭倒在地)

(其實我現在跟黑貓老大比較好也~ 過幾天告訴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越來越誇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