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終於收到我叫孽徒帶給我的耳環了~

我很愛首飾,不過項鍊手鍊對我來說紀念象徵意義很重大,所以我只戴我媽我妹送我的,通常都是我們母女會戴同款的。我自己常買的就是耳環,每天出門一定會換不同款的搭配衣服跟心情;我的同事很常稱讚也會來問我哪買的,遲鈍如男手下跟老狐狸都會注意到我的耳環款式不同還會問我有沒有特殊造型意義。


這是台灣的朋友作的,之前疫情寄國外包裹很麻煩,所以通常我看到喜歡也只是滑過去而已。沒想到孽徒要來歐洲我們要見面,所以我就趕緊叫朋友挑了幾款花草的,寄給孽徒帶來歐洲給我。沒想到... 反正我已經罵了她兩次了這次就放過她...

(好啦,幫她澄清一下,她是有帶來歐洲啦,在法國波爾多,但是去巴黎相會的時候忘了帶,害我浪費錢買了一付香奈兒的到現在也只戴了一次... 她還拖到前幾天朋友一直擔心怎麼辦要不要重新幫我寄來、甚至還有另一位朋友要來英國找我也好心問說要不要去找孽徒拿然後幫我帶過來,她才慢吞吞從法國寄給我...) (是不是真的很欠罵?)


幫我做耳環的朋友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一開始在雅虎寫部落格的時候就認識了,然後就莫名其妙見了面吃了飯、還跟她學了怎樣做纏繞首飾。她的作品一直以來都非常漂亮有氣質,比起其它手作市集賣的高雅很多。所以她幫我做的就是跟我現在生活喜好很合的花草系列、搭配我很喜歡的珍珠、甚至還有彩色花圈。然後我都換成針式的。

純友誼非業配:

端雅手工首飾

https://www.facebook.com/SueDuanDesi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