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網美花田 Confetti

前台灣同事來英國出差,關了兩年半才有機會出國、還是她第一次到英國,竟然留了最寶貴的周末兩天來找我,所以我就要努力導遊:先去Bicester Village大血拚一頓、來我的小鎮逛逛走走順便在我家過一晚 (不過我沙發跟沙發床送人了所以只能打地舖)、去體驗參觀一下漂亮的英國鄉村莊園、到我公司晃一圈、吃了最經典的Sunday Roast、順便去了我很喜歡的 網美花田


這個花田我去年就去過了,今年再看一次依然覺得非常震撼,不過沒有下一次了~ 一大片滿滿各色的飛燕草、旁邊也種滿了野花,人雖多但是花比人高,一走進花田就根本看不到其他人,拍照依然很美~ 而且每天每個時段的票都賣完了,現場空間依然還是很有餘裕,不會像台灣隨便一片小小花田都擠滿人。


大家都攜家帶眷來這邊野餐,但是不會有那種拿自拍棒的、或是擺奇形怪狀姿勢拍照的網美,整體感受還是非常舒服不刻意。






一樣也有賣當場機器採收的飛燕草花束,一大把只要£10有夠便宜划算,我去年買了回家可以插好幾瓶還可以做乾燥花束,不過今年我就沒買了。


現場依然有賣乾燥花辦跟其它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可以預告,下一位台灣訪客七月中來,我要帶她去看薰衣草田。(摸老闆旅行社真的好忙~)


 

只是,這陣子連續好幾個台灣訪客,每個都指定要看小胖橘。三小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