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

去龐畢度中心野餐

野餐個屁啦~ 孽徒對於野餐有很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這根本就只是隨便買個東西的然後坐在路邊地上吃! 路邊那麼多餐廳就不能好好坐下來舒服吃嗎? 我還要穿同一條褲子去見大老闆參加員工大會上台講話也! 不能弄髒!!


所以我甩開他們,讓他們去買難吃的三明治,老娘我找了一間日本料理店,買了精緻的明蝦煎餃、章魚燒、鰻魚花捲,再回來龐畢度中心外面的階梯上會合,蹲在地上吃。


至於龐畢度中心,我們的逛美術館扣打早就用光了,這邊的恐怖現代藝術我們也看不懂,所以在外面吃吃喝喝拍個照就走了~


這邊是瑪黑區,所以路邊非常多小店很好逛,只是我整個早上耗在香奈兒已經把我的逛街購物耐心用光光了,這邊隨便走走看看就好,不想多增加行李負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