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綜合口味大花蔥

意思就是品種太多我根本分不出來...


最大顆的是白色的Mount Everest跟紫色的Mars,比我兩個手掌張開合抱還要大,也有至少120~150cm高,所以我都種在後排、也埋的比較深。莖還滿硬挺的,所以冒出來之後直挺挺的不會東倒西歪。


由於大花蔥的花型搶眼亮麗、又長的很高很突出,我個人覺得是很貴氣的花,也只有名門花園會種,所以我都挑些飽滿昂貴的品種。老實說土壤澆水施肥什麼的都不是太需要,三月抽芽四月長葉子五月開花,我幾乎是放著給天養不需要顧的,在英國非常好種。


價格也很便宜,最貴的Mount EverestMars一顆球莖大概台幣50塊錢、其它就平均15~20塊錢左右。


瘋狂亞洲暴發戶的花園

鄉下小鎮的庫肯霍夫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