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

巴黎血拚

在巴黎免不了就是逛逛奢侈品店買個包。(屁啦~)

反正就是去香榭麗舍大道走走,順便看看凱旋門,跟一堆車在凱旋門圓環恐怖交錯。這給英國人看到真的是會爆血管,你們到底是會不會開圓環啊!!! (我在那邊站30秒就快中風了~)

然後一路散步走過戒備森嚴法國總統住的愛麗舍宮、協和廣場、杜樂麗花園。


我們先去了愛馬仕,沒有預約也可以進去,但是看包就不可能預約早就滿了,所以我們就是隨便逛一圈就走了,但是店員非常和善客氣。等我拿到下一份新工作我就要去買個包來慶祝。

然後又走到香奈兒的巴黎康朋街31號店,不是最古老的那間、但是是歐洲店面最大的旗艦店,所以購物袋上跟包裝盒上都會有印這家的地址,滿顯眼的。排隊排的有點誇張,店員就來跟我們說,只剩一個小時要下班,排隊是排不到的,要我們隔天一早開門就去,不用等。所以我們隔天又跑了一趟。


這邊不像平常我們在機場免稅店或是百貨公司專櫃的香奈兒進去隨便看隨便買,都是專人從頭到尾陪同購物服務,老實說是很煩很浪費時間,但是就是帶實習生體驗一次luxury shopping在幹嘛。反正從大門口就要排隊等一次、進去之後再等一次、轉個彎還要再等一次、好不容易坐在沙發上了還要繼續等。光從門口到被assign專員就要一個小時,它不讓你自己進去隨便逛隨便看的。很浪費時間。

我從來就不愛香奈兒的東西,本來只是陪孽徒進去,她要幫朋友同事代買。不過老實說啦,沒有消費記錄的人根本不可能拿到熱門包款,所以她要的都沒有,我們就只好隨便看。沒想到看到這款,我其實連名字型號都不知道,只覺得剛好我現在社交活動有點多,之前都找不到適合晚餐會的小包包,這個尺寸剛好紅色也非常亮眼好搭,所以就買了,多少錢我也不記得。我對包包真的不太珍惜,反正回家也都是隨便丟地上,不可能還放好裝好收起來,太麻煩了。


然後我還隨便買了一副耳環,我從台灣訂的耳環沒幫我帶來我都快被孽徒氣死了,就挑最便宜的就好,因為香奈兒的耳環我真的都不喜歡。哼!

不過從頭到尾消費經驗算是很不錯,都非常和善客氣。其實這是應該的啦,只是我們對巴黎人的期待放很低,所以他們只要正常表現就會覺得真是受寵若驚啊~


這趟吃東西我就覺得還好,都是路邊隨便找,沒有特意找法式餐廳。有法國人在並沒有吃的比較道地。



然後看到台灣的幸福堂,開心買了,真的不好喝,珍珠煮得很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