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今年的F1

今年的F1,是7/3,老狐狸又問我要不要去看...

今年的票早早就全部賣光光,可以想見往銀石賽道的交通會非常可怕。我們公司有包廂,也有Event team包裝設計整套活動,從早上九點就開始專車接送貴賓去賽場,一整天有包早餐、午餐、下午茶,整天供應不停的香檳酒水,到下午三點開賽,後續還有after party跟其他演唱會活動。一整天的套裝行程,真的夭壽高檔。


可是我真的很懶很累,一方面是我才法國德國晃一圈回來,想好好休息;人那麼多我還是會怕得到中國瘟疫;然後整天要跟同事高階主管還有經銷商VIP打交道,我完全不想啊~~~ 加上我雖然看了Drive to Survive,懂了一點點F1在幹嘛,但是還是沒有太大熱情願意耗在那邊看車子轉圈圈。

加上我有朋友從台灣來找我,整個周末我也安排了更好玩的我更有興趣的花園花田之旅,所以我不只把我的F1位子讓給我下面的經理,我還跟老狐狸ㄠㄠㄠ、總共ㄠ到三個位子,讓我下面三個經理都去看。老狐狸手上總共也只有10張票而已,通常就是公平分給他下面7個部門的主管跟做專案有貢獻的員工,結果我就狠狠硬拿了三張! 哇哈哈哈~~~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而且其他觀眾都很慘在那邊排隊擠著看,但是我們公司包廂超大娛樂超多所有人都很自在這邊看看那邊吃喝玩樂,還可以試開賽車模擬器,跟一堆有的沒的。最重要的是,Lewis Hamilton竟然出現在包廂跟大家聊天打招呼拍照簽名幹嘛的,大家興奮到都瘋了~ 回家時還拿了一堆各種禮物紀念品。

我的經理們開心死了,回來之後不好大肆宣揚但是一直偷偷講一直跟我謝謝,我只淡淡地說,你們幫了我很多、對公司也很有貢獻,絕對比我更值得去享受這場賽事招待。(總不能說我沒興趣因為很浪費時間吧? 哈哈~)


而且我不只讓我的經理們舒舒服服去享受一整天的奢華行程,我也爭取到好幾個招待的位子,讓下面的小朋友們整整三天都待在那邊,美其名是幫忙招待貴賓,其實就是一起跟著享受看賽事,他們也都興奮炸了。我對我下面人一向都非常好,當主管的夠不夠力手上資源有多少,這種時候就展現無遺。老狐狸真的很偏心很寵我,這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的部門拿到的好處資源就會多、做事就很順利。


我只參加了賽前的公關活動,也是在銀石賽道,也是吃吃喝喝的晚會,帶我們參觀走走賽道,然後跟我們集團的大CEO (他來英國不視察我們公司卻只跑去看賽車)Petronas公司的技術長、一堆好像很有名很厲害但是我一個都不認識的人,聽他們分享一些車隊經營、跟非常技術性的賽事科技等等。其他人都興奮地聽這些幕後花絮聽得津津有味,我卻一直打瞌睡,度估到老狐狸還在桌子底下踹我把我踹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