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羅浮宮菜市場

~~~ 這還是在許多亞洲國家都還沒開放團體旅遊的狀況下...


我還是會擔心在巴黎失去我的covid virginity,所以我到哪幾乎都還是戴口罩,人多成這樣真的會怕啊~~~ (不然其實我在英國已經根本沒在戴口罩了,目前入境英國什麼限制都沒有大家快來,法國是入境要三劑疫苗打滿證明、德國是大眾運輸工具上要戴口罩)


有夠燜熱的,所以我快速拍完羅浮宮三寶,再去看看我從20年前就很喜歡的一些雕像、小物之後,我就直接去地下室的埃及館跟頂樓的名家繪畫館坐著休息吹冷氣。


羅浮宮其實不太好逛啦~ 動線設計沒有很好,都是長形的展館彼此並不相連,走著走著就迷路了,幾乎也都是要原路走回來,有夠累。


最好逛的就是外面的購物大街,哈哈哈哈~~~ 我們也是進羅浮宮躲雨的,逛一個下午雨下完,我們就去逛街購物吃飯了~


這輩子接下來除非是帶摸妹家三寶去朝聖,不然我是不會再去羅浮宮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