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

Chatsworth House 花園

我這輩子逛過最崩潰的花園,真的夭~~~~~!!! 而且透中晝34度、萬里幾乎無雲、完全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


而且這邊的花園庭園壯觀到,我根本不會去注意種了什麼花,光是每一區不同主題的花園跟造景就有十幾個,就精彩的不得了。有雕塑花園、大小不同的溫室好幾個、超級大噴泉、規模很大的瀑布石階、範圍很廣用各種大石頭堆出來的假山花園、各種果菜園、大小池塘湖泊,我竟然還走到迷路啊!!


花園大到需要好幾節的遊園車載遊客到處看,這邊真的一天玩不完。


不過夏天的節目很多,這天竟然碰到跑車聚會,整個鄉下小路被這些陸續開來展示的車&來湊熱鬧的遊客塞到爆炸,我竟然塞了一個小時才進到莊園裡,然後還要排隊停車,有點火大。


還好這裡的大宅真的很精彩、庭園是我見過最厲害的,等級上完全不是其它莊園比得過的,光是那個假山花園我就從沒在其他地方看過。挺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