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1

在英國 Vision Direct 網路買散光隱形眼鏡

之前台灣帶來的20盒隱形眼鏡用完彈盡援絕之後,在網路買了Daysoft的隱形眼鏡,平常生活出遊戴是真的便宜又好用。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1/11/daysoft.html

 

不過我的散光真的造成我冬天天黑開車跟看電腦很大的負擔 (在英國比台灣嚴重非常多),所以我就只好照著醫生的處方籤跟他之前給我的散光隱形眼鏡試用組,在網路上買散光的日拋隱形眼鏡。

基本上我是完全沒有比價啦,就直接上網查,跳出來最大的第一個網路店家 Vision Direct 我就進去了, 然後就挑醫生給我試用的 J&J Acuvue、選了 for Astigmatism 散光用的。它 base curve 弧度 diameter 直徑 都是固定的,只要把power度數、Cylinder散光度數、Axis軸位選一選就好,這些資訊處方籤跟試用組的盒子上都有。(要收好因為兩眼不一樣很複雜)


雖然說在英國買隱形眼鏡是需要處方籤的,但是網路買其實不會要求檢查,點過去略過就好.... 但是我因為散光+老花其實很複雜,當初是為了考駕照要測視力才花錢去眼鏡行驗光拿對的度數跟處方籤,現在網路購買就滿安心的,至少可以買到適合的而不是瞎猜亂買亂戴反而傷眼睛。


然後在英國買隱形眼鏡真的都比在台灣買便宜啦~ 所以來唸書生活工作的不用從台灣帶了,我兩年多沒回去就直接在英國買,一點都不心痛。(盒子還有空間竟然塞了一條糖果給我,啥啊哈哈哈~~~)


換了散光的隱形眼鏡,真的突然看什麼都好清楚銳利,晚上開車也不會茫茫霧霧,好舒服!

我現在還缺的是老花,看遠看近真的調適的很慢很頭痛,我的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