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3

好運用光淒風苦雨的賞花團第四團 - Coton Manor

英國中南部接連著好幾天來了好幾個storm(暴風?),老實說,比起台灣的颱風是真的沒啥,只是鄉下地方比較空曠加上自然景觀樹木森林多,所以很多花園都七零八落地關閉以策安全。


所以行程調整了一下,先去馬汀的工廠血拚,運氣不錯有買到想要的鞋子尺寸。


然後我們要去的Coton Manor依然開放,但是最重要有整片雪鈴花毯的小森林關閉,吹風加上還下雨,整個冷爆。


連我這個不怕冷的人,來英國兩年半了第一次覺得冷啊!!


所以只是匆匆發抖著把花園逛完一圈,連拍照都懶了。


們花比較多時間在tea room喝茶吃點心。


然後回程本來要帶去我的後花園Castle Ashby Gardens,票都網路先買好了卻臨時因為風太大關閉,所以下午只好把團員帶回我的小鎮來個 我家喝茶+小鎮吃飯觀光4個小時,哈哈哈哈~~~

這團最衰,不過卻花了最多時間相處最久,而且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吃東西,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