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3

【募集中】Snowdrop 雪鈴花 台灣同鄉賞花團!!

雪鈴花開花啦~ 今年冬天有點暖,所以已經開花囉~

花期剛好是整個二月,保險起見,挑月中去看,花況最好。


【滿!2/12 () Evenley Woods (門票£7.5、不須預約入場時支付)

MK車站9:15集合、10點準時入場

(是一座小森林)


【滿!2/19 () Coton Manor (門票£5、不須預約入場時支付)

MK車站10:00集合、11點準時入場

(是這個私人花園今年第一天開放、就當第一批賞花客進去)

回程順路可以帶去馬汀大夫鞋的Factory Shop血拚!

賞花 + Coffee Break 2個小時,賞完花找個pub一起吃飯聊天。


要搭我的車的請報名 (最多只能載四人)、要跟我直接約在現場的請告知。

要搭我車的,請保護我的安全健康。賞花前一個禮拜內請約束個人行為,避免參加群聚活動,出發前一天請自行快篩,陰性再來。

這是交朋友出門共遊,我也不是Uber司機,還請維持基本社交禮儀,多跟同行友人交流聊天,不要整路滑手機活在自己的網路世界裡。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多輕鬆自在,幹嘛沒事找事當導遊還介紹大家認識?

冬天都很泥濘,請準備防水好清洗的鞋子,不然車上都泥巴我是很不想每個禮拜花錢去洗車的....


以下是我沒去過今年要去探路的:

滿!2/7 () Benington Lordship Gardens (門票£7、不須預約入場時支付)

MK車站10:00集合、11點準時入場

也是私人花園,一剛開放就先去看看!


滿!2/14 () Chippenham Park Gardens (門票£7、不須預約入場時支付)

MK車站10:00集合,從MK車站開車過去要75分鐘

我想要平日的時候過去看看,漂亮的話三月還可以去看水仙花;有興趣的可以跟我一起去探路,沿途有其他National Trust的景點可以逛,湊成6個小時的行程。(Wimpole Estate £18 and/or Anglesey Abbey £15National Trust 會員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