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1

溫暖的打氣禮物 - 植物染圍巾

收到一條素未謀面的台灣網友寄來給我的圍巾,是非常漂亮的手工植物染,花色很柔和大地色系、料子質感非常棒,我真的很感謝。不過網友非常低調所以我心意情意收下了,不多介紹以免打擾她的生活。


隔個禮拜一我就戴去上班了,剛好我要主持一個年度跟總裁還有其他總部高階主管的大review,增添好運! 果然一切都非常順利,總裁稱讚我跟我的部門做的很好,總部也說無法相信英國的財務分析跟業務產品部門在辦公室是坐一起每天互動緊密,有高度合作才有辦法貢獻出去年的好成績,全世界都應該跟我們學習。


我在工作上的難關進入了第二階段,過了四個月、跟手下的蜜月期也過了,當他們開始把我當自己人之後,對我的要求就又更上一層樓。今年有很多重大專案要做,所以挑戰又更大。心好累,過幾天再講,英國人真的不好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