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9

DESTROY’D – RAGE ROOM

跟小鮮肉的半夜超興奮激烈翻滾喘息後全身痠軟無力體驗 DESTROY’DRAGE ROOM

(你們)農曆年假的最後一天,就是開工前那個禮拜天的晚上接近半夜的時候,小鮮肉帶我去做了一件這輩子最爽的事情除穢氣發洩怒火! 就是 Rage Room!!

https://trappd.com/what-is-destroyd/

 

Rage就是狂怒的意思,Rage Room 當年是英國首創,就是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堆的舊設備傢俱碗盤跟五花八門收破爛撿回來的東西,花錢進去可以拿各種工具狂砸亂敲發抒發壓力發洩怒火。

小鮮肉不是故意訂在半夜把我拐出去,是真的這些憤怒狂砸屋真的太熱門了,幾乎每個房間每個時段都場場爆滿,我們只訂的到禮拜天的半夜,在北安普敦,離我家開車20分鐘,在一個非常奇怪的度假中心的鐵皮屋,那個地方有非常多的小房間,除了 Rage Room 之外,還有 Escape Room 密室脫逃遊戲。


房間是這樣,就是每一節是30分鐘£50,一次可以兩個人進去。他們會準備東西給你砸,任何你現場看到的東西都可以砸,也可以帶自己想要砸的東西進去 (可是我想帶人進去被我砸也... 當然不是我敬愛的老狐狸...)。要戴全副的安全防護裝置 (頭盔面罩脖套工作服護目鏡手套),雖然兩個人一間但是一次只能一個人砸東西不能兩人一起太危險。牆上有手機相機的支架可以隨意拍照錄影,也可以播放自己的音樂。房間裡有監視器主要是讓員工在控制室裡面可以監看確定我們很安全,然後會用麥克風提醒我們時間過一半了還有15分鐘叫我們賣力點這樣。


我們本來是去年11月就約好要去砸房的,他那時候被會計師稽核弄的很火、我也被總部硬增加的兩次財測搞的焦頭爛額,結果沒想到12月一切都順利過了火氣也消了 (我也以為我平安過關了),就各自開心去放耶誕節了。不過今年一開年我就被手下弄的很毛很火,所以我就叫他去訂房間,陪我去好好發洩一下! (聽起來很怪我知道...)


不要以為30分鐘很短,才開始5分鐘我們就已經倒在一邊喘了,真的比想像中耗力非常多啊!! 房間裡有各種不同材質的棒狀武器,是拿來打不同東西用的,真的都要用盡吃奶力才能舉起來、或是才能把螢幕砸碎,真的超級累搞得我滿身大汗腰酸背痛。控制室的員工看到我們兩個這麼鳥應該覺得很沒用很浪費錢吧~ 我最愛的還是砸碗盤玻璃瓶啦~

還好我隔個禮拜一依然在休假,不然以老娘我現在的精神跟體力,是擋不住跟小鮮肉做這麼激烈的運動的。(結果我隔個禮拜一還要帶首發團去探路賞花,靠北啊~~~ 全身痠痛手腳都舉不起來)

由於我現在的壓力跟怒火累積的非常快,所以我們約好了,下個月要去丟斧頭...


我有錄影,但是因為裡面都有小鮮肉,所以我就不給大家看了,不要留言亂吵。本來我想說我們就各自開車過去集合啊~ 砸完東西就分別回家。沒想到他竟然說要繞過來到我家接我,我就只好趕緊打掃家裡然後請他先進來喝茶聊天,然後他很不好意思地開著一台年紀快跟他一樣大的老爺福特載我去 (他當然有客氣地問說如果我只坐的慣賓士的話也可以我開車載他去 🤣),然後又載我回家在門口一臉欲言又止,我只好再請他進屋再喝一次茶再聊一次天... 然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裝傻地跟他說你明天要上班該趕快回去休息了不然我很難跟你老闆交代....


小鮮肉是我財務部門裡面的人,20幾歲而已比我低了三級吧,我是怎樣都不可能下手的免得丟工作,老狐狸一定會殺了他,所以除了上班會見面可以跟其他同事一起吃飯或出去散步之外,他要約我出去就只能陪我去做這種激烈運動,其他的都不可能。(我說的其他是他一天到晚約我去跑步,靠北...... 免談啦!) (不過他說下次要開飛機帶我上去晃晃,這個我很心動啊~ 讓我開我就答應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