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6

Rockingham Castle

帶完賞花團換我自己出去玩,所以我就安排了半天的行程往北安普敦郡開,地圖解鎖順路連踩了三個點。其實離我家開車一個小時而已,有一個私人城堡、一個English Heritage的廢墟、跟一座很妙的高架橋。


先到一個叫做Rockingham Castle的地方。這裡的歷史超級悠久,因為位於高地上視野清楚防禦位置佳,所以從鐵器時代到羅馬時期就在該地點有很多活動跟遺跡,11世紀開始就有了城堡的雛形。


這個私人城堡一年只有幾天會開放,現在Snowdrop雪鈴花季節有開放,其實我也是網路剛好看到他們在打廣告不然根本不會知道。



城堡的大門很壯觀 (結果我忘了拍)、裡面不能參觀、花園很漂亮工整但是現在沒有花。


最可愛的是那一大排剪的奇形怪狀像蘑菇雲的樹圍籬。


至於Snowdrop,在外圍的小森林步道裡,壯觀程度其實沒有我之前帶的那幾團好看,而且這邊泥濘的非常厲害,連我穿著膠鞋去走都數度腳滑。






我想這邊最漂亮的真的是居高臨下的視野,入眼盡是英國鄉村最標準的丘陵地形。

這邊我待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