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8

Kazoku Bedford

我終於找到一家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 Kazoku Bedford

這是一個網友推薦給我的,才開沒幾天,剛好住在Bedford的老狐狸也跟我說他們市區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問我吃過沒要不要一起去試試看? 我就趁禮拜天的下午三點沒人的時候,(不通知老狐狸)自己偷偷殺過去,狂吃一頓!!


因為我食量超大、又喜歡點最貴最好的,所以就很不喜歡給別人請客,會讓我很有壓力不好意思點菜吃不盡興。加上日本料理我就一定要吃生的看新不新鮮偷不偷懶、絕不吃鮭魚鮪魚那種到處可見的便宜貨,英國人德國人都還是點便當丼飯拉麵跟很普通的小黃瓜壽司那種,很沒意思,所以我寧可自己偷偷跑去大吃一頓也不想跟「外國人」一起去日本料理店。


這間店的本店開在Hitchin,就是我之前去看薰衣草的地方,然後現在到Bedford開了分店。我問了一下店裡的服務生,老闆是中國人,但是壽司檯的廚師是日本人,也有日本的服務生,不過外場絕大多數還是中國人跟本地人,態度非常親切。


菜單很複雜品項很多,連我都難得看了五分鐘才看懂&決定要吃什麼,不過都是純日本的料理不像其他中國人開的裡面有一半都是中菜熱炒的假日本料理店。(也有可能我是趁沒人的時候去,然後日本女服務生很開心來跟我講日文聊了半天,我又拿著相機在拍照,所以店家就特意過來打招呼關心一下還送一份小菜這樣...)


我點了熱綠茶、味噌湯、炸牡蠣、自己拚了沒有鮭魚鮪魚的生魚片組合、綜合魚片壽司捲,店家送了海帶芽(?)、然後餐後我點了唯一的甜點麻糬冰淇淋。結帳£46我就給了£50,個人覺得很滿足。


這樣價錢在台灣應該是可以吃得更好,不過我在鄉下地方一直很掙扎著找不到純正的日本料理店只能吃個八成像有點委屈,現在可以吃到這個品質我真的非常開心,以後還會再來!


然後我自己吃飽喝足爽完要離開前,才傳了一張照片給老狐狸,告訴他這間很純,I approved! 離他家走路五分鐘而已,他有空可以去試試....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