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在英國買隱形眼鏡 (Daysoft)

真的彈盡援絕了~

我當初來英國的時候帶了20幾盒的30片裝的隱形眼鏡,大概是一年份,想說反正我應該至少會每年回台灣一趟補貨 (當時的如意算盤是暑假家人朋友帶物資來找我玩、寒假我回台灣過年吃火鍋補充彈藥),誰曉得這個王八蛋中國瘟疫武漢肺炎搞死全世界,我已經超過兩年沒回家見到家人了。


還好是這中間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家工作,所以我的隱形眼鏡撐了兩年才用完,畢竟也是用完了,又不想麻煩家人寄給我,就只好在英國當地補貨。

其實我對隱形眼鏡價格的印象還是停留在20年前念書的時候,那時候的英國隱形眼鏡對學生來說是天價,更不要說日拋式的,而且不能隨便買一定要處方箋,所以我才會帶一堆過來。

結果我這次要買,我的手下很好心丟了推薦連結給我,就是我買了他可以收到kick-back折扣回饋的那種。這個牌子我是沒聽過啦~ 不過幾個同事都說好用,而且網購竟然不需要處方箋、價格又超便宜 (我在台灣用帝康的就已經很便宜了),所以我先訂了一個月,戴了真的滿不錯整天看電腦也很舒服,我就放棄台灣的後勤補給了。


台灣帶來&寄給我的補給品(除了還剩幾百個口罩之外)真的全部用光彈盡援絕了。因為自從一年前台灣中華郵政拋棄了在英國的台灣人取消了所有寄往英國的航空貨運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收到台灣的後勤補給。即使前兩個月恢復貨運航班,但是台灣剛好疫情緊張所以我也不想讓家人冒險跑郵局。

現在我幾乎都要(跟那1000顆球莖一樣)在英國生根了,大部份的東西全部都可以找到還算好用也不貴的替代品,或是網路還滿多台灣家鄉味團購就花點錢讓人賺還省了家人奔波幫我買東西的力氣,也很方便省事~


我還是最喜歡/想念台灣的:

3M雙線牙線棒 (我給你們看過英國的超大根難用根本是狼牙棒但是我現在也習慣了)

蘇菲衛生棉 (勉強在英國買Always,夜用的我改穿Always或添寧敢動褲其實更安心舒服好睡)

眼鏡 (英國配眼鏡真的太貴了,我好想回台灣配好幾副上班看書開車用的不同度數跟散光眼鏡)

摸爸的冠軍茶葉 (快喝光了,這熟悉的味道是完全沒有替代品的)

醫美 (我的皺眉紋又開始嚇人了,除毛要再弄一下了,然後有朋友推薦音波拉皮)


還有我的家人啦!!!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見面!? 回去一趟超麻煩還要關好多天,我現在的工作跟公司部門的狀況,連老狐狸再疼我再同情我也只能很抱歉跟我說根本不可能讓我離開英國超過兩個禮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