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3

魏姐包心粉圓

這是我從 OOLIOS Frozen Foods Online Shop 網路買來的冷凍甜點,宜蘭有名的魏姐包心粉圓。

其實我最主要是想吃桂圓銀耳湯,英國真的吃不到道地的,然後看到有黑糖紅豆包心粉圓跟白玉綠豆包心粉圓,就順便一起買。


老實說我在台灣也只吃過一次魏姐而已,我不喜歡那麼大顆的粉圓、裡面還包一顆紅豆綠豆的很莫名其妙。但是這次看竟然有冷凍包裝賣到海外,很懷疑這種東西解凍後還能吃嗎口感不知道怎樣,就好奇買來試試看。


吃法滿簡單的啦,就是先拿出來退冰,然後隔水加熱三分鐘就可以了。(我沒有微波爐)

沒想到,意外地好吃也! 先是那個桂圓銀耳湯,非常濃稠味道很飽滿,沒有亞超中國貨的噁心化學塑膠味。然後那個包心粉圓,本來以為加熱會融化掉,沒想到竟然可以恢復Q彈的口感、稍微攪拌撥一下也可以一顆顆分開,吃起來沒有太大違和感、或是冷凍食品的委屈感。

意外意外,非常意外,比我自己煮的珍珠好吃,哈哈哈~~~ 所以我接著幾天又自己煮了綠豆薏仁湯配包心粉圓,過幾天還打算用這邊的紅豆罐頭加糖煮了紅豆湯配包心粉圓、都很好吃啊~ 可以再回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