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6

Castle Ashby Gardens 走春

吹吹冷風,會清醒得多~~~ 走春去!

其實就是休假時很隨機地看到天氣不錯出太陽,就網路隨便叫一下,約個住附近的朋友就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我真的是可以隨便就想到好幾個景色不錯的口袋名單出去晃個兩三個小時。


這趟是去逛我的侯爵鄰居家的花園,Castle Ashby Gardens,我都去那麼多次了還是很沒禮貌沒有要邀請我進去喝個茶的意思。然後剛好也是「順路」去一下馬汀工廠看看有沒有新貨,然後沿途莫名其妙又看到另一間大宅 Chicheley Hall 就走進去晃晃,這樣也可以混個半天。


在花園裡跟河邊逛逛,少數的雪鈴花開了,黃色的菟葵(毛茛的一種)也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冬天的歐石楠帚石楠替冷寂增添了顏色。已經封閉兩年的溫室也開放了,來了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進去看到。




這邊的Menagerie小小動物園裡的狐獴依然非常可愛,雖然冬天冷吱吱,他們還是很活潑跑來跑去亂鑽動,擠在一起曬太陽取暖。


最近休假我就是想到就出去晃半天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