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5

Snowdrop賞花團第二團 - Evenley Wood Garden

氣象預報本來說這天會100%下雨+颳大風,才剛有了絕美的首發團,讓我非常擔心這天應該會淒風苦雨。

沒想到,出了漂亮的太陽、柔和的光線、還有難得的藍天,所以我們除了早上去小森林Evenley Wood Garden看雪鈴花,回程順道也去我的後花園Stowe走一下,再去我的口袋名單pub好好大吃一頓,我才把大家送回家。


我這次雪鈴花賞花團安排的點都不太一樣,第一團是去個鄉村大宅、第二團來到風景完全不同的小森林,接下來的景點型態也都不太一樣。這邊其實比較有雪鈴花自然散落生長在陰影樹腳溪邊的生態,而不是很刻意種植滿滿的一片花毯。


這邊雪鈴花的品種也很多,他們還有發一張地圖列出每一區可以看到什麼品種,我們就整個園區慢慢繞慢慢看,初春該有的毛茛、仙客來、番紅花、耶誕玫瑰、水仙花也都有。不過這邊的狀況就是因為是在森林裡,所以落葉枯葉非常多,看起來更自然,但是拍照的角度就要喬一下,所以現場導遊我不只介紹植物還開起了簡單的攝影課。


接下來的賞花團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喜呢? (氣象預報是說會下一整個禮拜的雨啦~)


然後我的同事很好奇我竟然會每年去追雪鈴花,甚至還問我這附近哪裡可以看到,沒想到我可以不假思索就馬上列出五個地方、開車大概多久、門票多少,他們超傻眼! 說住了一輩子都不知道有這種花可以看還需要專程去看! 然後竟然還跟我同一天去同一個地點,可惡!


摸老闆賞花團

MK觀光大使

五星評價刷一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