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Volunteer Sunflower 又是個來歷不明的向日葵

~ (不是髒話,是真的叫你們看啦~) 優雅的英文就是要這樣講~ 這明明就是一棵莫名其妙掉在我花床偷偷長大的向日葵,但是就要說它是「volunteer 自生自長」,而不是天外飛來鳥屎掉下來之類的。😝


反正你們應該記得我去年也有好幾棵鳥屎... 不是... volunteer 向日葵,所以我記得葉子長什麼樣子,不然我可能又以為這棵是雜草除了它~


種這種大棵向日葵其實是很有成就感的 (但是也很浪費水),會跟傑克的魔豆一樣一下子就快速抽很高,而且幾乎都長得比人還高。網路上園藝社團這陣子就有個爆笑貼文串,大家都在貼單盆的巨人向日葵,比賽誰的最高,甚至有一棵就單獨種在盆栽裡長了兩層樓高還不需要支架這樣。

但是只長一棵真的很突兀啊~ 明年我來弄整片好了。

我現在不停提到明年... 奴性真重就這樣接受現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