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萎縮的小雞雞櫛瓜

本文是忙到崩潰完全沒時間弄的廚餘料理 (英國培養的小廚神已完全崩壞)

 

萎縮的小雞雞櫛瓜

對不起,我不應該嘲笑它是7cm亞洲人版,結果它還真的就不再長大,然後開始發黃萎縮....

我只好趕快剪下來,吃了它...


由於太過迷你,我實在找不到其它米其林料理來搭配它,本想弄隻龍蝦,但是體型差距懸殊實在不好讓它難堪。

所以我就把我冰箱的廚餘雞肉玉米大蒜麵包弄一弄,搭配烤過的小雞雞櫛瓜,嗯~ 不怎麼好吃...


炒空心菜牛排

同場加映,我真的忙到很誇張,有時候下班回家要煮飯,才發現冰箱幾乎快空了很久沒去補貨,但是實在沒力氣再開車去超市或去鎮上的餐廳吃,我就只好隨便拿塊肉、去外面花園把唯一的空心菜拔一拔,就是一頓。誰會炒空心菜配牛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