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三顧茅廬的珍奶

我知道什麼事情會惹我發火了! 🔥

周末趁一大早10點購物中心剛開門人還不多的時候,衝去日出茶太買珍奶,結果跟我說,10點開門沒錯,所以他們10點才上班開始煮珍珠,要到中午才會煮好。

~ 台灣是這樣教的嗎? 這些不是開店前就要先弄好、一開店就可以開始賣嗎?

沒關係,禮拜一上班好不容易提早下班在他們六點關門前再度衝去買珍奶,結果跟我說珍珠沒了!

超火大! 沒有珍珠的奶不是奶!


所以隔天中午我趁午休時間再度開車殺過去,靠~ 還排隊排好長~ 我就一口氣報復性地給它買四杯!! (日出招牌烤奶+珍珠、仙草凍鮮奶茶+珍珠、芋香奶茶+珍珠、烏龍奶蓋+珍珠) 結果其中兩杯還給我做錯,靠北火大的!

(整個下午我的經理就很好奇一直偷看我四杯排一排在那邊咬咬咬,而且一向非常大方的我完全沒有要請他喝的意思...)


在台灣的各位,能夠想像連要喝個珍奶都會這麼困難還要跑三趟嗎? 巷子走出去搞不好還有三四家可以挑~! 我只有一家!! 在遙遠的市中心還不外送!! 而且營業時間奇短無比!! 珍珠還會賣完!!

然後英國的menu好老土過時喔~ 可以回台灣原廠進修一下更新men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