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

倫敦 - Covent Garden + Trafalgar Square

由於兩整天都是很恐怖的吃喝玩樂行程,所以每一頓中間一定要好好走走消化一下,才有辦法兩個小時後再去吃下一頓。


加上帶著一個德國來的觀光客,所以吃完艋舺雞排+鮮芋仙,就從China Town走去Covent Garden晃晃,再走去Trafalgar Square曬太陽,標準的觀光客行程。


我現在比較喜歡柯芬園,以前就真的都是觀光客跟莫名昂貴的餐廳,市場的手作藝術品攤位也越來越不特別。這兩年是因為它周圍都會有非常漂亮的植栽裝飾,可能是幾個木箱或是推車堆起來的種植盆,但就像是把我花園裡的植物很立體有層次地擺放推上街頭,非常好看有氣質,害我都想在我的門口車道弄一個了! (這樣我就又多一個地方可以種東西了,嘿嘿~)


我現在在倫敦都搭Uber,真的很討厭地鐵,又髒又臭又吵又熱又沒訊號,看到人那麼多擠在一起也是會害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