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倫敦 - 港式飲茶 + 格林威治泰晤士河遊船

第二天的行程,就從一大早大吃大喝港式飲茶開始。


這家 Saikei Chinese Restaurant 好像滿有名的,很多香港人都在這邊吃飯辦婚宴,門還沒開就有人在外面排隊 (包括我們),一下就客滿了一堆人在外面等。也位於格林威治,就在前一天唱歌的川妹子旁邊。我不懂! 我為什麼跑一趟倫敦結果都在荒郊野外的倫敦蘆洲區鬼混吃東西!?


味道不錯啦~ 不算精緻但是可以粗飽,我們點超多的~ 吃不完還打包帶走~



接下來又是很一般的觀光客行程,我光帶台灣親友團就走過好幾次了。


就是去格林威治公園跟皇家天文台走走,看一下本初子午線、倫敦(部份)天際線、海事博物館、卡蒂薩克號。這一帶算是倫敦我很喜歡的部份,走不膩。(但是每次爬上坡我都快死了)


然後再從格林威治碼頭搭船 (現在已經被Uber收購變成Uber Boat),沿著泰晤士河,一路經過倫敦塔跟塔橋、千禧橋、倫敦眼、大笨鐘西敏寺這樣。我之前最推薦的就是傍晚黃昏的時候搭,配上夜景非常美。


然後那個柏林來的一直嘲笑泰晤士河是水溝,幹,英德不兩立,宣戰了啦~!

反正後來其他人繼續去吃喝玩樂,可是我要趕火車回家了。阿結果他x的火車又不知道什麼技術問題停駛整個大delay,我再也不要搭火車進倫敦了啦!!!


🎡 🎡 🎡 🎡 🎡


然後我今天帶了一個小妹妹一起出來玩 (又是那種媽媽是我粉絲客戶然後叫女兒來找摸阿姨的 🤣),因為我難得進一趟倫敦,時間寶貴除了想吃的東西要一口氣吃掉之外,也把想約的人一起約出來混著玩。


我身邊真的認識很多很優秀的人,尤其是在海外的年輕台灣人,所以只要有機會跟我覺得個性適合好相處,我就想介紹他們彼此認識。在海外打拼不容易,彼此生活工作上互相有個照應,有什麼職涯簽證找房換工作的問題都可以有人提點幫忙,我這個職場老前輩也很樂於給建議。


說穿了,出社會前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靠爸媽;出社會後就是要靠關係看你認識誰。我這陣子認證過的年輕人真的都比我當年要強很多,好好養著以後我要靠他們,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