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裝死的霹靂貓 Frank - the Sainsbury's cat

這隻每天窩在Sainsbury's超市的霹靂貓Frank,幾乎已經是小鎮的傳奇了。大家都叫牠,Frank - the Sainsbury's cat


其實這隻霹靂貓並不是一直都住在超市裡啦~ Sainsbury's超市是我搬來之後才開的,一年半多而已,是霹靂貓的爸媽在超市裡工作,所以牠就陪著每天來上下班,員工跟小鎮居民也很好心幫牠在門內入口處放個紙箱跟毯子不但遮風擋雨還有冷氣吹,我每次去買菜也會幫牠摸摸抓抓陪玩一下。


這陣子天氣很舒服,所以霹靂貓都會躺在外面停車場曬太陽,由於睡相真是太豪邁,很多人都以為牠暴斃死在路邊,就很緊張去通知牠爸媽、或是在小鎮群組貼文追思牠....

牠爸媽還要時不時上網澄清一下牠沒死還好好活著,甚至還貼紙條說牠因為在超市門口裝死嚇人所以被禁足了不准出門...


有一次牠直接躺在車子下面輪胎旁睡覺,路人超好心的還留紙條給車主說,Frank在你車下,然後還留時間。

小鎮就是這樣很可愛,大家幾乎都彼此認識,連家裡的寵物也認識,只要有貓狗走失都會互相通報、或是貼上群組大家都知道那是誰家的。


最近一家德國廉價連鎖超市Aldi要來小鎮展店,我們 (對包括我) 超爆炸的!! 小鎮美好的就是幾乎都是本地店家,超市不多,頂多就英國本土品牌TescoCoop的小型店面、Sainsbury's也只開了中型超市,鎮上除了Costa沒有連鎖商店,一切就是小而美。結果又來了個連鎖超市,還是德國的! 而且是廉價的!! 我還寧可是M&SWaitrose這種英國品牌!! 所以我也加入連署抗議了,不要讓它進來!!! Aldi難逛死了,我要是真的想買便宜貨開車去市區就有好幾家AldiLidl,不要破壞我們小鎮的溫暖美好!!

(我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