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多款大理花

現在是大理花狂開的季節,我的花床又冒出了好幾朵不同品種的。雖然目前只開了三成左右,但是豐富到我超級滿意的~ 而且都比手掌大!!


之前介紹過非常漂亮的Little Tiger


現在又陸續有其他花色,可是因為我買了非常多品種混合亂種,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叫什麼名字是什麼品種、甚至到底還有幾棵埋在地底沒開出來我也不知道。有開再給大家看。


我的花園雖然小但是挺豐富的~ (淡黃色鑲桃紅邊的這款叫做Caribbean Fantasy,超美~)


明年.... 我不知道,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順利在暑假前因為表現優異提早假釋出獄or乾脆棄保潛逃,所以應該是看不到下一個大理花季,哼~ 不浪費錢種新款了~ (只願意砸錢到暑假開花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