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

倫敦 - 艋舺雞排 + 鮮芋仙

周末我到倫敦玩了兩天!! 呀呼~~~ 雖然我還是心繫工作實在太多事情沒弄完,但是我得(趁老狐狸返鄉探親)出來喘口氣,不然老娘我還沒上任就沒命了~


而且!! 我在Clubhouse上認識了一群超爆笑的台灣小朋友,從每天開房到每週開房也聊了半年,陸續也跟幾個見過面吃過飯一起出去玩過。這次約了八月大家打過疫苗後來個KTV狂吃歡唱,我從兩個禮拜前就在研究菜單了!

然後!! Clubhouse的元老房主還特地從德國柏林飛過來給大家一個驚喜 (其實只是想來整人),順便親自送上我們之前玩quiz競賽時我贏到的google home,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要幹嘛,我還是很感動!

KTV跟菜色下一篇講,我一進倫敦就先去打牙祭!! 這兩天我就是要吃到死就對了!!


火車一到倫敦我就搭地鐵先殺去China Town 艋舺雞排 + 鮮芋仙,我已經肖想好久了,之前幾趟進倫敦都沒機會去吃,我不管!! 我這趟進城就是要吃到撐死才甘願回鄉下繼續被老狐狸奴役。


艋舺雞排我點了苔客雞排(灑海苔粉)+鹽酥雞+綜合炸蔬菜+梅粉地瓜薯條,這是三個人份啦~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也幹的掉!) 其實都還滿好吃的,雞排稍微差了點,有點老乾不夠鮮嫩多汁。


艋舺雞排我是吃鄉愁的,老實說,我在台灣也沒吃過艋舺雞排。台灣朋友是推薦附近的【好朋友炸雞】,離開的時候經過外面排了一堆老外啊~ 看起來是真的很厲害,那下次吃!! (喂喂喂~ 倫敦的朋友下次要陪我去啊~~~)


鮮芋仙! 鮮芋仙! 極品哪!!! 巴不得可以狂吃三碗!! 我覺得比台灣的精緻好吃也~~~ 之前在台灣店面也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希望倫敦這家不要倒! 我每次進倫敦都要去吃!!!


這是疫情爆發以後我第一次進到China Town,很多餐廳為了增加座位(因為室內要拉大每桌距離),都把桌椅擺出來,更是髒亂擁擠、各種味道飄雜。


這兩天倫敦都下雨,不過 老娘我是自帶太陽的晴天娃娃,基本上只要我在外面走跳的時候都是沒雨的甚至出太陽,等我窩進室內吃喝的時候才開始下大雨,所以我明知倫敦整個禮拜都是100%下雨我卻連雨傘都沒帶,而且幾乎都沒濕。因為英國的雨有點爆笑,會突然一片烏雲飄過來就瘋狂落雨,但是只要屋簷下待個三分鐘,那片烏雲飄走雨就沒了。


我很少上鏡頭、更是從來不可能比YA的,因為這個手勢在英國就是比中指的意思。不過這次看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不確定是看到老朋友開心還是吃到雞排開心,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