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公司下午茶

我公司的咖啡廳每個禮拜三中午過後都會有點心攤,上上禮拜是水果聖代、上禮拜是冰淇淋、這禮拜是下午茶組。


我覺得超棒的,都會下午三點晃過去咖杯咖啡吃個點心。

這次下午茶組份量多到爆,是兩人份的£9,所以我就直接帶回家當晚餐。


有兩個超好吃的scone (clotted cream跟果醬)、維多利亞女王海綿蛋糕 (果醬磅蛋糕)、開心果馬卡龍、覆盆子巧克力布朗尼、檸檬糖霜蛋糕、水果 (葡萄&草莓)、兩款茶各2包。難得我沒辦法一口氣全部吃掉捏!

那個scone回家烤箱預熱後烤個5分鐘,熱熱地抹上濃厚的凝脂奶油跟果醬超好吃!


然後之前的冰淇淋也是超級好吃,手工做的非常綿密有彈性,還有四種口味 Cookies & CreamCaramel BrittleChocolate BrownieStrawberry Delight。配料非常豐富也少見,只要£2.5


我都會請我的手下或秘書甚至其他部門的年輕人去吃下午茶順便聊個天交流一下感情。其實我接新的工作之後還滿開心的 (~ 不能讓老狐狸知道免得他太得意囂張~ 🦊),因為我的新部門很重要全公司的預算都在我手上,不只錢多位子也多、很多財務部的年輕人都想來,以前根本沒人鳥我的現在突然大家都很巴結我,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